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公告】高雄市政府「飛躍一百★滿天星計畫」109年度選送國外學習計畫,歡迎符合資格同學踴躍報名。(申請截止日至109年6月底為止)

發布日期 2020-05-21 08:55:00

高雄市政府「飛躍一百★滿天星計畫」109年度選送國外學習計畫

 

高雄市政府為厚植青年人才競爭力,加強高雄市優秀青年國際經驗,並鼓勵弱勢族群學子築夢申請出國學習,透過參與國際交流與合作活動之機會,以期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及實務經驗之專業人才,特辦理本計畫。學生赴海外進修研習、交換學習、遊學及見習可獲得高雄市政府補助國外學習之所需費用。

 

詳細說明請見:

(附件1)報名資格及所須繳交資料

(附件2)甄選報名表

(附件3)高雄市政府「飛躍一百★滿天星計畫」109年度選送國外學習計畫
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QdaypZ

 

相關報名資格如下:

1.中華民國國民。

2.現為高雄市市民且連續設籍滿5年以上。

3.本校18歲至30歲在學學生(不含碩、博士生,且五年制專科學校學生須就讀四年級以上),並於本校就讀1個學期以上,且不包括就讀學位之境外生(外籍生、僑生、陸生、港澳生)。

4.未同時獲得我國政府預算所提供之各類出國獎補助款。

5.交換生報名資格:已錄取109-1校級國際暨兩岸交換學生、系級交換生及雙聯學制生。惟雙聯學制生若或國外大學錄取為研讀期間超過一年者,需於完成第一年學業即返國進行相關結案。

6.海外實習學生報名資格:109學年度為大學部三年級(含)以上或專科部四年級(含)以上,且須經各系媒合確定為109學年度海外實習學生。(海外實習國別不包含大陸地區及香港、澳門)

 

其餘相關資格與規定請務必參照附件1說明。

請符合報名資格的學生,備妥相關文件資料,於109529日下午5點前繳交

申請海外實習:申請資料請繳交至學生所屬學系。

申請交換生:申請資料請繳交至國合處綜合業務組謝小姐(校內分機2623、oc2002@mail.wzu.edu.tw),並請同時完成線上報名表單填寫。